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室简介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简介

发布日期:2021-04-23 14:23:3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成立于2012年,现有专职教师4人,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1人,具有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3人。

教研室主要承担《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工作。本课程采用《时事报告大学生版》教材,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认识分析形势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对国内外热点问题做出分析,使学生较为全面系统地掌握有关形势与政策的基本概念、基本判断和基本结论,形成正确的政治观。

教研室教师坚持教学与科研互动,教学与科研相长,在国家、省级教学比赛中荣获5次一等奖、2次二等奖,先后主持、参与省部级课题3项,地厅级课题10余项。在《思想阵线》《当代青年研究》《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辽宁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主编、参编教材10余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