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大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19-06-17 15:05: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614日,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共同为两个支部6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醒每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大支部为6月入党的5名同志:徐芙蓉、马芸、付明银、廖志军、王珍喜过政治生日。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同志勉励党员同志,一张小小政治生日贺卡,意义重大。它时刻提醒我们的党员同志,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