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昆明市党建主题馆及纪律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16 11:43: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李莎)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4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赴昆明市委党校党建主题馆及纪律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依次参观了党建主题馆的党史区、党规区、党建区和昆明实践四大板块内容。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灵活多样的互动,将党史、党规、党建知识和昆明党建工作情况,通过醒目的图片、鲜活的视频深入浅出地展现出来

 


   

纪律教育基地分为序厅、明纪区、执纪区、守纪区和阳光通道五个区域,通过展板照片、文字图标、音响视频等方式,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以案释纪、以案示警,告诫观展人员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更加遵从党章,敬畏党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