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马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9 18:29:5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张丽娜)6月28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院开展指导工作,校长熊磊、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组织部部长杨盼、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成员陪同检查指导。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丽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组长陶晴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打造立得住、学得上,勇立潮头的示范品牌,第二,深度融合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充分发挥马院引领、示范、指导作用。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希望马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理论阐释并转化成高质量的学习成果。

 

 

张丽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巡回指导工作组和校党史学习领导小组要求,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