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春游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18:21: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为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4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到呈贡区花千谷阅读小镇开展了“凝心聚力正当时 砥砺奋进新征程”的春游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学院全体教师游览了小镇中的原始森林养生谷、花千谷和林荫健身栈道,阅读了党史书籍并作了交流、分享,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唱红歌、观看红色电影《九零后》等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春游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亲近了自然,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情感,丰富了工作之余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促进全院教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更好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