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4 14:50: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2021年11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在呈贡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组织部李正良部长出席会议,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鹤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开幕式上,荀传美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为学院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突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对学院在上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在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荀传美副书记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班子提三点希望:第一,强化政治担当,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争创一流。第二,强化使命担当,在立德树人上争创一流。第三,强化责任担当,在提高基层党建质量上争创一流。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职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李正良部长宣读了《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杨鹤清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所作的《鉴往知来,不负使命,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凝聚奋进力量》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在过去的四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以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为目标,带领全院教师锐意拼搏、不断进取,在学校实现“申博、更大”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打造特色示范马院为目标、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创新团队建设为抓手,统筹党建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等,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按姓名笔画为序):张丽、杨鹤清、杨永坚、苗丽、郑文。最后,在《国际歌》的歌声中,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