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活动

我校学生参与呈贡区人民法院 “阳光法庭”旁听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25 13:53:3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思政部讯(通讯员丁梅君)201647日上午,我部门组织12级护理12班,15级医学技术班和15级药学3班学生共计200余人前往昆明市呈贡区人民法院,开展“阳光法庭”示范法庭实践教学活动。本次法庭公开审理由18人参与的传销案件。上午的案件审理过程庄严肃静,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司法程序的权威与严谨;同时,让大学生认识到参与传销的危害,使参与的学生深受教育。

本次活动得到呈贡区法院的大力支持,学生受益匪浅。以此活动为开端,我校将与呈贡区法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建思政理论课教学实践基地。

 

呈贡法院活动 (2).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