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硕博研究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11-08 17:10: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杨永坚)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为切实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引领作用,加强和规范研究生思政课教学和管理,1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云南民族大学教授张建国为我校硕博研究生同上一堂思政课。我院院长张丽、副院长苗丽等相关教师现场聆听。

张建国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讲话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语言风格及特点入手,把握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抓住讲话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学习方法和核心要义,结合世情国情党情变化,端正学习态度,掌握科学思维。

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张教授的专题报告引经据典史论结合鞭辟入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价值、时代价值,进一步凝聚力量、担当使命、奋发有为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课程结束后,张教授还与我校青年教师李莎、邢雨阳亲切交流指导,围绕教师成长、教学技能等方面做具体细致指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