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学期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16:51: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鹤清带队,院长张丽、副院长苗丽、教研办主任杨永坚一行深入思政课堂,开展听评课活动,对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学秩序、教学规范、教学内容及方法进行了检查,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第一课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氛围好,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听评课活动结束后,学院就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反馈,开展了集体教研活动。


        听课评课制度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与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教学改革,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