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6 16:13:3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精诚楼126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张丽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的要求,部署了学院开学初的工作要点和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提了几点要求。第一,守正创新,学院在下一步的内涵建设发展中,要树品牌,打造马院的特色和亮点。第二,提质增效,教师要做好教学科研规划,增强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第三,明确责任,充分发挥各团队负责人的组织协调作用,充分调动教师教学科研积极性。希望新的学期全体教师要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副院长苗丽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做了重点说明。强调全体教师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期初教学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教学基本规范,严格课堂教学管理,确保思政课教学顺利有序进行。

会后,各教研室进行了集体备课活动,就学院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