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思政部组织参加省高校思政课第六次“手拉手”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3-07-12 18:04: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思政部(吴道显)2013530上午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手拉手共建活动第九组在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举行第六次教研活动参加本次教学研讨活动的有来自昆明医科大学、云南中医学院、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等8所院校的27名教师。我校思政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和道德与法律教研室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次活动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教育教学研讨为载体通过现场教学观摩和课后点评交流的方式,参与者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效果、教学科研等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校办学特色及思政课办学基本概况,各兄弟院校代表就思政课教育教学经验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云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秘书长熊万兴教授分析了青年教师教学优势和特长同时对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的思想内涵和理论内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昆明医科大学社科部主任张瑞宏教授就手拉手第九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我校作为第九组副组长单位,张丽主任主持了现场研讨及交流。会上,张丽主任思政承载的功能和作用以及当前面临的挑战和压力进行了多角度的分析,并对现场教学及交流发言进行了小结

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手拉手共建活动第九组已经举行了6次活动,我部参加过活动的老师普遍认为它对教研教改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手拉手共建活动持续、规范、多形式地开展下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