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我院邀请张建国教授到校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2 16:03:3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321日,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云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请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材编写组首席专家、云南民族大学教授张建国到校交流学习体会。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及“杏林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团成员共同参加了交流会。张建国教授作为云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现场聆听了总书记的教诲。张建国教授围绕习总书记讲话,从会议的基本情况、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的特点、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的内容着手,进而探讨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目标、内涵等问题。

    荀传美最后总结:强国时代,要培育强国一代、强国新人,青年一代要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要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构建全民族共同奋进的思想基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强化政治引领,让学生感悟真理;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课堂教学中,培养学生的社会主义道德。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工作,在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稳抓落实,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