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我校与云南民族大学开展思政课改革创新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16:45:3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孟小月)2021年4月9日,为着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我校邀请到云南民族大学教务处、马克主义学院就深化学分制改革及推进思课建设举行研讨,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张庆芝处长主持。

会上,两校分别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课程体系建设、课程考核评价、教师评价机制、教学改革及科研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后期两校将组织推进《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两门课程联考工作。

云南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颜明、副处长曾晓红、“三中心”主任杨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丽杰,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赵文娟、副处长夏永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苗丽、教学科研办主任杨永坚、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