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17:49:5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廖霜叶 5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各专业学生代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院长张丽、副院长苗丽、教研办主任杨永坚以及教师代表廖霜叶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徐芙蓉老师主持。本次会议,首先以填写调查表的形式,对教师教学优缺点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改进教学建议进行了统计,然后是参会老师与同学的互动环节,最后,学院领导进行会议总结。

 

 

会议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师生之间开展了热烈的互动。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教学内容与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老师们的教育教学不论是在知识学识上、还是价值引领上都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和未来的人生都指明了方向。同时,同学们还提出来了一些疑问,比如关于期末考试的教考分离如何开展,期末复习需要注意什么。也有一些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比如希望课堂上多一些师生互动,课后老师多布置一些习题帮助巩固,课堂上多举一些与时俱进的案例帮助大家理解理论难点。

同学们发言结束后,苗丽副院长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详细的进行了解答,向同学们说明教考分离的具体事宜,并且就新的考试形式给予同学们一定要回归课本的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也会转达各任课教师,改进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水平。这次座谈会,对后期学院改进教学质量有着重要作用,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教学相关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