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我院教师参加“教学创新讲课大赛的要点解读暨智慧课堂互动中的亮点表达、特色展现工作坊”

发布日期:2021-05-31 16:07:3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李莎  2021年5月29日-30日,由中教服国培(北京)教育科技院主办的“教学创新讲课大赛的要点解读暨智慧课堂互动中的亮点表达、特色展现工作坊”在桂林召开,我院杨啸、张明霞、辛焕焕、刘娅、李莎5位老师参加学习。

工作坊邀请到桂林理工大学多媒体软件开发与应用研究所所长陈三明教授围绕四个专题展开培训。一是教育部国赛文件要点解读及标准问答,二是课堂PPT的精炼、美化、动画及新展示,三是交互式课堂APP测验设计达成精准教学,四是优质微课演绎成教学创新大赛模块分解。

陈教授以其深入浅出、幽默坦诚的讲课方式赢得现场教师一阵阵的掌声,培训内容干货满满、精彩纷呈。本次培训,对提升新时代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和资源进行教学的能力、提升教师的教学效率,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