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云南省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15:44: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 2021年5月21日下午,“云南省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教学展示活动”在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校区体育馆举行,各高校思政课教师代表出席活动。我院教师张丽、杨永坚、张丽娜参加活动。

 

 

教学展示过程中,来自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云南师范大学的老师分别进行了小学段、中学段、大学段的教学展示,现场专家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体现大中小思政课循序渐进、螺旋上升式实现立德树人教学目标,并就现场展示教学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诚恳、宝贵的建议。

本次教学展示既是云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学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深入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