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我校与三峡大学开展思政课改革创新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15:13:3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6月15日,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孝红教授一行五人到校调研交流,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精诚楼126会议室举行思政课改革创新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丽主持,各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与管理、思政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为我校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改革及学科学位点建设提供了经验与启发。

 

 

会后,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向人文与管理学院有关专业学生进行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研究生招考宣传,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