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学期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7 09:05: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9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鹤清带队,院长张丽、副院长苗丽、教研办主任杨永坚一行深入思政课堂,通过“推门听课”方式,随堂听取教师授课,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到课率高,上课精神饱满,听课认真,教学氛围浓厚,为新学期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此前,为开展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对课堂纪律、教师职责、自我修养、人格锤炼、教学常规、教学流程、教学平台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说明,为新学期做好教学质量监控,维护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打好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