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1 19:49: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为集中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广大教师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近日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9月9日下午,我院在精诚楼126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杨鹤清书记向全体马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学院全体教师一起欢度教师节,有特殊的意义,马院全体教师要把教书育人当成一辈子的事业,以课堂为主阵地,认真对待每一堂课,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教书育人能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座谈会结束后,杨鹤清书记为教师节当天授课的老师们颁发教师节礼物,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9月10日上午,杨鹤清书记、张丽院长、苗丽副院长、教研办杨永坚主任等一行手捧鲜花,亲手为我院正在讲台上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献上鲜花,将最真挚的祝福递交到老师们手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