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09-14 20:19:3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为了解新学期思政课教育教学情况,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9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带领研究生处处长孙雪萍到博通楼5206,随堂听取了张根生老师的博士研究生课程《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开学第一个专题《“两个大局”同步交织的中国与世界》。

 

 

荀传美指出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对于博士研究生提升理论素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和坚定信念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当代中国与世界的关系,用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观察当代中国与世界。强调博士研究生不仅要有丰富的知识的储备,更要注重创新能力思维能力研究能力的培养和提升,要学会在更高更广的视角去观察、思考问题。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民族发展紧密联系,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哲学辩证法、中医系统观结合起来,守正开新,博极医源,精勤不倦,争做“国之大才”。

课间,荀传美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新学期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和关切。

 

 

校党委领导深入思政课堂,是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深化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博士生课程建设,通过遴选教师,组成了以校内外专家、博士为主的教师团队,结合实际,提炼专题,开展授课,打造精品课程,推进课程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