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16:44:4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为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精诚楼126召开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徐芙蓉就开学以来学院教学工作推进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下阶段教学进度、教学检查以及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教师继续落实好课堂教学评价工作,为改进思政课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大发挥更大作用。

 

 

各教研室主任对本学期的听课评课情况及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提升中的作用,不断通过听评课反馈、集体备课、教学工作会议、教学竞赛等多种方式提升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