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思政课联考工作总结会暨集体备课会在线上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8 11:30: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4月27下午,云南中医药大学与云南民族大学2021年思政课联考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在线上召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丽教务处副处长夏咸松、考试科科长谢小燕,云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贵优、副院长林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教学办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苗丽主持。

 

 

云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黎贵优院长对前期两校思政课程校际联考工作表示肯定探索出校与校、院与院合作发展的新模式,是一种新的创新和突破,意义深远。

云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林庆,对2021年联考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本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联考成绩分析提出下一步推进工作建议。

 

 

张丽院长汇报了专家两校共同组建题库的评审报告。结合我校实际对2021年联考取得成绩及存在问题开展总结,指出了校际联考作为教考分离形式对教与学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将全面落实两校思政课程联考实施方案,逐步通过互派教师和优势课程共享等途径,进一步深化学分制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夏咸松副处长表示,联考工作的阶段性推进和实施对推动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是一个有力的措施,达到了以改促教、以改促学的目的,在实施过程中将进一步加强此项工作的监督和监管。

会上,双方围绕联考工作具体开展的情况、成绩分析、题库建设、审题报告进行总结和交流讨论。两校相关教研室教师就联考具体实施方案、考试大纲制定、题库资源建设等内容开展集体备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