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法制课堂教育进法院——我校学生在五华区人民法院旁听法庭审理

发布日期:2015-04-13 13:53:5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IMG_5386.JPG

思政部讯    2015410日,我校思政部组织100余名学生,走进五华区人民法院旁听法庭审理。在庄严肃穆的法庭,学生全程听取了医疗纠纷案件的审理,亲身感受了法律的威严,深化了对《卫生法》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学生普遍受到深刻教育,更加领会到医护人员的职业操守坚守的重要性,为医者要修德行善,敬畏生命;管理者要以人为本,耐心细致。

近年来,学校思政部积极探索实践教学新途径,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方式,拓展社会资源,与地方的政法系统共建社会实践基地,联合五华区人民法院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将学生带进法庭审理现场,对学生进行现场法制教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