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马院荣获十九大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01-25 17:11:3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陈刚 丁梅君2017年12月14日晚,按照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部署,我院五位教职员工参加了在呈贡校区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副书记荀传美出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我院派出单琼花、廖志军、普小鸳、陈刚、李大鹏(研究生)五位代表参赛。从初赛到决赛,全体队员认真学习、精心准备,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切实推进我院教职员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

 


IMG_1199.JPG
IMG_1222.JPG
small-465ec1ef-d68c-42fb-aa59-095270aa5c6a.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