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我校在雨花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9 21:28: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云中讯(通讯员 杨永坚)8月18日,根据云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行动项目安排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要求,我校党委宣传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雨花街道,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受雨花街道邀请,本次讲座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侯宾副教授分享“七个关键词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雨花街道机关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教师参会。

 

 

侯宾结合自身学习心得,通过微视频、案例故事等形式,结合最新中医药发展政策内容,针对雨花街道基层工作的实践经验,围绕七个关键词,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讲座结束后,雨花街道相关领导陪同实地参观考察雨花街道龙潭山社区。随后,我校将根据云南省社科普及项目相关安排和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要求,在该社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中医药文化科普及义诊等系列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