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我校师生助力呈贡区青年梦想之家

发布日期:2022-05-16 16:12:5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杨尹娜)2022年5月13日,呈贡区“毛唠青年梦想之家”正式揭牌成立。我校马院安排思政课学生杨尹娜、李彬箐、普富媛、韩贵海参加仪式并通过官方网络直播现场宣传活动

为更好地支持“心伙伴”活动,帮助参加活动的特殊青少年群体进一步融入活动,提高活动的影响力和社会参与度,活动现场同步官方网络直播由呈贡区人大代表我校杏林青马学社项目负责人杨尹娜进行口语和手语主持通过直播教学和现场触摸的方式,主播带领青年朋友们一起学习手语、舞蹈、感受音乐,做毛唠特色小吃,直播气氛达到高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关注特殊青少年群体,发挥思政引领、校地联合的桥梁纽带作用,多方面为特殊青少年群体整合青春力量与时代信息,助力“呈贡梦想青年之家”,切实回应特殊青少年群体需求,共同营造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特殊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呈贡区团组织阵地建设,激发和增强团组团结凝聚服务青年的工作活力和效能,聚焦特殊青少年群体推动团的组织形态、服务项目在特殊青少年全体身边实现有形化。

据悉,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呈贡区团组织阵地建设,激发和增强团组团结凝聚服务青年的工作活力和效能,聚焦特殊青少年群体推动团的组织形态、服务项目在特殊青少年全体身边实现有形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