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学习冠军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云中杏林青马学社参加奥运冠军公益签售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11:08: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杨尹娜)为开展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云南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学社成员于5月29日参加由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云南省少先队工作委员会主办,筑梦未来冠军基金协办,春晓书店承办的“学习冠军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公益签售会。

    签售会上,云南省青联常委郭伟阳与读者们分享了参加2012年夏季奥运会、2011年东京世界体操锦标赛等重要体育赛事的经历和感悟,并鼓励青年们要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从书中汲取丰富养分,涵养蓬勃朝气,坚定前行方向,砥砺前行之力,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现场气氛活跃,青马学社成员与奥运冠军进行了深入交流。冠军郭伟阳对新时代云岭青年寄予殷切期望:“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一代的青年要找到自己的价值、去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国家去创造自己的贡献。只要有梦想、有目标,就去努力实现。”学社成员表示,要把读书和学习当作迎接奥运会那样全力以赴,要积极弘扬奥运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争做强国少年,在学习和生活中勇于克服困难、不断突破自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筑牢立德树人坚强阵地,充分挖掘云岭优秀思政元素,学习冠军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将生动社会实践教学转变为鲜活课堂,提高思政课的丰富性与实效性。通过多样化的思政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思想育人引领作用,开拓新时代思政教育新课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