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大学生法治教育进法院——我校学生在五华区人民法院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25 11:33: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思政部讯    2016329日,我校90余名高年级学生走进五华区人民法院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活动由思政部副主任侯宾带队,道德与法律教研室主任黄劲松、教师丁梅君组织参与。


tt (3).jpg

本次旁听的案件为医疗纠纷案,全体学生全程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法庭辩论,了解了医疗纠纷案件的审理过程和内容。最后,法院的吴法官为学生讲解了案件审理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就学生的提问进行现场解答。

五华区人民法院是我校的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长期以来,为我校的普法教育做出积极贡献。我校思政部每学期根据教学内容和课程进度安排,与法院沟通,选取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案例进行教学旁听,收到了极好的效果。

通过实践活动,加深了医学职业道德与法律的理解,为学生顺利进入医学职业生涯奠定了法治基础。

 

tt (1).jpg

现场提问

 

 

tt (2).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