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教育专题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11:50: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打造作风过硬、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强化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育人事业心和责任感,7月8日,我院在精诚楼126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丽主持。

 

 

会上,张丽传达了学校有关师德专题教育会议工作的要求。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明师德要求、强‘四史’教育、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为主题,把师德师风贯穿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将师德教育和党史学习紧密结合,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异成绩,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我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将按照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有序开展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