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校党委宣传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社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1-07-20 14:55: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7月19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下庄社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娜老师为下庄社区党员同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围绕“以俄为师,把‘镰刀斧头’作为中国共产党旗帜上的主要标识”、“党旗党徽上代表工人阶级的是锤头还是斧头”、“党旗党徽的进?步规范化、标准化”三个问题作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的历史演进》专题党课。最后与下庄社区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是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落实,更是我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行动,打通社科普及工作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独特表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