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学院举行学院校领导讲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16:09:5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廖霜叶)202251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集体备课,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探讨如何讲好思政课,发挥好思政课立德树人的作用,培育更加自信自强、富于思辨精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会上,荀传美和各位教师热烈探讨了如何在各种社会现象中探求本质规律,在社会思潮中明辨方向,以理性的哲学思考和辩证观点引导学生等思想政治教育的基本方法和原则。随后,荀传美将以同步课堂的方式为医学类学生讲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九章的相关内容。

校团委书记张颖、副书记浦仕通、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备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科办主任杨永坚主持集体备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