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思政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座谈

发布日期:2018-01-25 16:04:4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云中讯(通讯员 丁梅君 普小鸳)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座谈,专题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骨干教师和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思政课改革分别发言。

荀传美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在2017年取得工作成效基础上,提高认识、增强站位,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各项改革,尤其是要加大科研力度,进一步加强与其他人文学科的协同创新;要借助近期学校准备成立社会科学联合会的契机,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的科研实力,出高质量的成果;要重点培养学科学术带头人,创造有利的学术研究环境,使其在学科方向、学术志向上大有可为,年轻博士和高职称人员,要提振信心,发挥更好的作用;要着力打造两个方阵,即:一流的思政课教学方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增强亲和力和针对性,使思政课成为学生真心爱学、终身受益的课程;一流的科研方阵,要在短期内打破学校社科科研的瓶颈,有更加明显的成效,为学校申博和更名工作舔砖加瓦。

荀传美勉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教师,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鼓舞下,在学校党政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思政课教学改革和教学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