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思政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1 10:53: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2019年3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带领学校人事处处长常傲冰、教务处处长张庆芝、资产处处长傅燕春、科技处副处长陈文慧、宣传部副部长侯宾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指导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建设工作。

              

    荀传美指出,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是学院进步和发展的动力源。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院要有共同的思想基础,集体拼搏,共同努力,力争突破。要认真分析省级重点马院建设指标,找到短板和不足,找准特色和优势,边申请边建设,提升建设水平。学院在教学上要切实加强改革,科研上要找准方向,搭建团队,整合力量,打磨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学科思政,力争教学科研质量突破性提升。管理上要学习借鉴,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促进整体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丽汇报学院概况和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建设的背景、优势进展、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职能部门领导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研及条件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将全力支持我校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申报建设工作。参会的思政课教师就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申报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