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思政动态

孟庆红副校长讲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19-06-29 14:26: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6月27日下午,副校长孟庆红走进17级护理5班《形势与政策》课讲堂,以《坚定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为题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孟副校长从基础概念破题,用平实的语言解答了如何理解“区域”、“区域经济”、“协调”,再进一步梳理我国区域经济发展的脉络,分析我国现有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布局的形成原因、各区域的优势和未来蓝图。最后,孟副校长寄语学生,希望学生不仅要苦学专业知识,还要拓展思维、视野,涉猎广泛,关心时事,为国家、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课后,学生纷纷表示,孟副校长将抽象化、专业化的内容简单化、趣味化,使他们对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受益匪浅。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老师随堂听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