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思政动态

王翠岗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19-07-01 09:11:3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云中讯(通讯员 苗丽6月27日晚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在呈贡校区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为信息学院中药学院和基础医学院的260余名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作题为《习近平:人民领袖 军队统帅 党的核心》的专题讲座。

王翠岗从人民领袖军队统帅党的核心三个层面,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人民领袖的思想文化和人格魅力;展现了百年未有之变局中的大国领袖风范与底气;展现了三军统帅的魄力、气度与威仪;展现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家国情怀和为世界做贡献的世界眼光和人类意识。讲座还围绕习近平治党、治国、治军的理论和实践,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发生的全面的、历史性的变革和伟大成就,阐明新时代如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制度、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王翠岗表示,希望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强国一代”,在情感上真诚拥戴领袖,政治上坚决拥护核心,行动上坚定跟随中心,勇担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用奋斗书写人生。

讲座政治站位高内容视角新颖,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课堂互动,有亲和力,体现了政治性与学理性相统一,价值性与知识性相统一,其示范效果得到广大学生的认可。

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参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