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思政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开展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15:12: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杨永坚)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建立健全集体备课机制,10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云南民族大学教授张建国、云南师范大学教授张旭为我校青年教师开展集体备课会。

     专家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进行指导,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新教材内容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教学方式方法和教学规律等方面进行研究,为下一步我院在思政课的师生互促、教研相长、提质增效方面提供有效技术支撑和专业指导。

    备课会上,我校青年教师代表李莎、邢雨阳进行教学展示。专家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技能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