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思政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1-12-06 09:52: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20211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院教师依次参观了“浴血奋斗:为云南解放而斗争”“改天换地:走上社会主义康庄大道”“日新月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云南实践”“跨越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4个篇章的展区。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档案文献前,大家驻足细览,感受着云南的百年沧桑巨变,感受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云南在各个历史阶段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参观的感受和感悟转化为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云南红色历史文化资源融入思政课程,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校育人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参观学习也是各教研室的一次实践教学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