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思政动态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0:38: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1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精诚楼12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院长张丽代表党总支作总结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苗丽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侯宾、吴梅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会。

张丽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精神,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工作举措和进展成效,在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中不断走深走实重点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亮点、创新方式和特色做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建设、参与学校发展规划融为一体,与校内共建、校地共建和院校共建融为一体,与提升业务水平、政治素质融为一体。最后强调,希望全院党员通过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厚植历史自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苗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持续抓好总结提升,巩固教育成果;三是要持续抓好机制探索,推进常态长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