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思政动态

我校举行呈贡区委托研究课题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14:37: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35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124举行了呈贡区委托研究课题专家论证会,云南农业大学唐滢教授、云南师范大学王秀成教授、周郎生教授、云南大学吴芸教授、云南中医药大学赵毅教授应邀为我校课题研究作点评指导,论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丽教授主持。

项目负责人杨鹤清副校长几位专家前来指导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课题的研究情况,希望专家们能多提意见、多反馈问题多传授宝贵经验。

与会专家就杨鹤清副校长的汇报作了深度的交流、发言和讨论,项目进行了全面评析全方位的把脉”。一致认为课题研究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结构完整、思路明确,具有可操作性、前瞻性和现实性,并就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认为该项目研究对于当前呈贡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是校地共建的有效推进。

下步,课题组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几个重点问题作进一步的深化和完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