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思政动态

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组莅临马院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04 16:57:5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廖霜叶)3月4日,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第十五督导组到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综合督导调研工作。督导组由省委教育工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侯炳霞带队,我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马院院长张丽就我院课程安排、机构设置、教师队伍等方面向督导组做了汇报和介绍。候炳霞部长对马院教学工作、宣传阵地等做法表示了肯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