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思政动态

我校教师在2021年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3-01 11:22: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近日,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结果。我校喜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

本次比赛围绕高校开设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和《形势与政策》等五门思政课程,分青年教师、副教授和形势与政策三大组进行评审。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莎荣获青年教师组《思想道德与法治》一等奖,黄超荣获副教授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青年教师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二等奖,辛焕焕荣获形势与政策组《形势与政策》三等奖。

自教学比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院精心组织,通过校内开展教学比赛、邀请专家具体指导、集体备课研究、多次磨课研课等形式,充分体现我院教师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风采和水平,从而激励我院教师潜心教学研究,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着力打造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培养更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医药事业和我校长远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