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思政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2022年春季学期云南省高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13:44: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2022324日,云南省高校集体备课会在线上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在精诚楼126集中收看学习

上午,“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在云南省高校形势与政策分课程教研中心——云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上,各位专家紧紧围绕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高校“形式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2年上辑)》,通过专题报告、主题报告等,对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内容进行辅导和教学交流。

下午,“思想道德与法治”课集体备课会在云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同济大学陈大文教授围绕“学习法治思想,遵守道德规范,提高网络文明素养”这一主题,作了题为《增强法治意识 提升法治素养》的专题辅导。

会后,我院教师积极交流,表示此次集体备课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不仅有效拓展了我院思政课教师的备课视野,也为我院今后思政课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充分的思考和认识。

集体备课是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我院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集体备课制度,着力在“集、备、实、新、常”上下功夫,让集体备课制度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