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思政动态

王易晗老师获全省教育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云岭师生说”理论宣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7-27 07:45:5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王易晗)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云岭师生说”理论宣讲比赛的通知》,学校紧扣“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积极组织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师生深入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云岭师生说”理论宣讲及评比活动,并将优秀作品上报省委教育工委。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王易晗老师的《红色云岭启新程》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云岭师生说”理论宣讲比赛(语言类)二等奖。

—获奖作品与选手展示—

 

    王易晗老师以“红色云岭换新颜—红色云岭谱新篇——红色云岭启新程”为主线,讲述了近代以来云南解放、发展的历史,并号召云岭儿女从历史中吸取经验、汲取智慧、汇聚力量开启云南“跨越式发展”新征程,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我院紧紧抓住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这个“牛鼻子”,以“增量、强基、提质”为目标,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多方协同,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原则,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师德、精业务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为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教学竞赛、理论宣讲、文化宣教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接下来,我院将精心策划,进一步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