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思政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学校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10:02: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10月20日下午,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呈贡校区翰墨楼二楼报告厅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无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鹤清主持。

    会议邀请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主任侯勇进行了项目申报专场辅导。他全面系统分享了项目申报成功的案例,指出项目申报需注重选题,选题是根本;紧扣课题指南,指南是导向;注意研究专长,价值普遍性是标准;紧跟时代,项目需有新颖感;贴近理论前沿,不掉队落伍;注重创新,不缺细节等。同时,他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高校教师目前处于科研的黄金时代,应当珍惜良好环境,把握机遇。除年度项目外,重大招标项目、后期资助、青年项目、冷门绝学项目及其他若干专项项目都值得教师们关注,众多项目的选择也许能为教师们打开新视野,提供新思考。

    杨鹤清副书记对侯勇主任莅临我校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近年来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再次向老师们强调了做好科研、支撑学科建设、助力学院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