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思政部学工部联合举办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3-07-12 19:13:5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2012920下午思政部、学工部在崇德楼122会议室联合举办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专题培训会。

  

为推动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以及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思政部与学工部联合于2012920日下午举办“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专题培训会”,中共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云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云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陈路教授应邀前来做专题讲座。

  

培训会由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思政部主任张丽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翠岗到会并就思想政治工作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重要性作了重要讲话。云南师范大学陈路教授在会上做了题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中热点难点问题》的专题讲座,陈路教授以其渊博深厚的学识、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从社会、学生、教师、教学等四个方面对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认真的梳理和分析,并从理论和实践上对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办法和方法,使与会者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我院思政部所属专兼职教师以及各二级学院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的学工科科长、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基础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胥洪平也以学生管理工作者的身份参加此次培训。(思政部张根生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