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徐芙蓉略记

发布日期:2013-07-13 09:34:5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徐芙蓉,女,19734月出生,汉族,法学硕士,副教授。19997月云南师范大学分配到云南中医学院社科部工作,一直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工作,曾担任卫生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

在十几年的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云南中医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2002年)、云南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二等奖(2003年)、云南中医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2005年)、云南中医学院首届“十佳青年教师”(2005年)、云南中医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2009年)。

徐芙蓉老师于20125月代表云南中医学院参加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比赛,在比赛中成绩优异,被作为云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参加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比赛,经过在北京现场教学比赛,徐芙蓉老师以优异成绩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的称号。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是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授课技能的最高荣誉称号,今年是教育部第一次举办该项比赛活动,本届全国共有47人获此称号,云南省各高校仅有2人获此殊荣。(张根生供稿)

(此图是徐芙蓉老师在上海领奖时的照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