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形势政策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预选赛

发布日期:2014-03-14 15:14:5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云中讯(通讯员 杨阳) 3月7日,我校举办“首届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预选赛。比赛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特邀昆明医科大学唐萍芬教授,我校郭兆刚、秦竹教授担任评委。

  评委们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语言表达、重点难点讲解四方面,考察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和职业素养,通过综合打分推选出王雨老师代表我校参加首届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同时,评委们还针对参赛教师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护理学专业40岁以下教师均参加了选拔赛,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三附属医院的部分兼职教师前来观摩学习。

IMG_3713.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