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形势政策

我校两名学生在全省高校“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4-03-17 16:36:4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云中讯(通讯员 吕桢)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省委高校工委在全省高校中组织开展了“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校党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按照要求积极上报参评文章。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公布“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云高工宣[2014]3号),我校2010级中医4班杨茂艺同学撰写的《梦想在前,路在脚下》获得一等奖,2011级栽培与鉴定2班张治俊同学撰写的《青春赞歌——为梦走下去》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省委高校工委共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40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