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形势政策

我校第三附属医院举办中医学专业认证实践教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4-03-20 10:25:4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云中讯(通讯员 夏咸松)我校第三附属医院(昆明市中医医院)2014年3月13日下午2点召开了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会议由李雷院长主持,学校李玛琳校长、熊磊副校长及医院其他党政领导等出席会议。

63.jpg

  会议首先观看了纪录片,视频呈现了第三附属医院迎接中医学专业认证的全过程:学生们的认真钻研、导师们的不辞辛劳……

  接着,医院刘明副院长作了“昆明市中医医院(云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总结”,肯定了中医学专业认证在检验医院临床教学质量及水平的同时,还发挥了教师队伍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全面提高医院业务技术水平方面的作用。

64.jpg

  随后由李雷院长宣读表彰名单,领导及嘉宾为获奖的教师和同学颁发了证书,教师代表吴文笛、学生代表杨振宁分别作了发言。

  李玛琳校长发言中高度评价了第三附属医院作为非直属关系附属医院在此次中医学专业认证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认识到位、思路清晰。对学生在认证专家访谈环节的出色表现、医务人员不仅承担繁重的临床工作外还任劳任怨抽空指导学生、管理人员的尽心尽责表示感谢。

65.jpg

  李校长说,接受中医学专业认证,是高等中医药院校适应高等医学教育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适应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满足社会人才需求、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目标的必然要求。经历过认证的学生普遍反映知识能力明显提升,并得到了社会和用人单位的认可。学校将继续保持中医学专业认证状态,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改进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模式,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规范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认真总结,切实将认证成果转化为学校科学发展的新动力,为学校更大、申博和扩大对外影响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由主席台领导分别和获奖教师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云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昆明市中医医院)中医学专业认证总结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附件:专业认证发言稿——吴文笛(带教老师).doc   专业认证发言稿——杨振宁(实习学生).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