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形势政策

呈贡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3-25 09:25: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云中讯(通讯员 陈谦益)321,呈贡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李卫灿局长一行3人来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李卫灿局长介绍了呈贡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请各参会人员对呈贡区食药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评议,对食药局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后服中心赵宗翼主任、曹磊副主任对李卫灿局长一行到我校进行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深表感谢,表示将齐心协力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参会的其他人员畅所欲言,就加强高校食堂管理、电子信息化监管系统、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等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DSC_0130.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